【中時新聞網】迪伸電子 捐贈仁德醫校保健型雷射產品

首頁 / 最新消息 / 社會公益 / 【中時新聞網】迪伸電子 捐贈仁德醫校保健型雷射產品

【中時新聞網】迪伸電子 捐贈仁德醫校保健型雷射產品

 迪伸電子致力於社區服務,捐贈仁德醫校保健型雷射產品,仁德醫護調理保健系自創立以來積極培育中醫推拿整復治療與健康促進相關的技術人才,系所注重知識發展與技術相輔相成,強調養生保健的推廣,同為金門子弟的吳東昇主任與迪伸電子董事長董欣志便串起了本次捐贈的機緣。

 董欣志秉持「科技為本.人文為心」社會公益精神,多年來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本身也是中壢南區扶輪社一份子。9月28日教師節當天,偕同中壢南區扶輪社與中壢陽光扶輪社至仁德醫護專科管理學校捐贈一系列EJOU保健型雷射產品,包含仙鶴光鼻腔、耳部及雷射保養器、光子能量腰帶、光子能量帽及光子能量摺疊梳,針對不同部位而有不同效果。

 雷射針灸是利用固定能量和頻率對準穴位,結合中醫的針灸平衡陰陽理論,慢慢釋放熱能量而達到身心放鬆、消除疲勞的效果。仙鶴光系列訴求智慧型保健,結合手機APP定時能緩解鼻炎、耳鳴等症狀,光子能量腰帶三段式波長舒緩痠痛部位,而光子能量帽及摺疊梳長時間使用可促進頭部經絡,活化毛囊生長。

 吳東昇表示,目前整復調理都是以徒手治療,有了雷射保健產品的協助對於治療過程將有很大的幫助。迪伸電子董事長董欣志希望透過此次捐贈推動雷射治療的應用範圍,為中醫調理領域帶來更多的便利。

 中壢南區扶輪社及陽光扶輪社也表示,這是一場非常有意義捐贈活動。吳東昇對此項捐贈致上萬分謝意,並表示將在課程及教學中落實理論並結合實務操作,讓學子學以致用回饋社會,未來調理保健人員朝向證照化發展,有精良的設備能使教學科技化並加深產學合作可能性,提升學子競爭力。

 

中時新聞網|利漢民《迪伸電子 捐贈仁德醫校保健型雷射產品》


 

需要技術支援或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