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專刊】紅光保健的時尚新革命

首頁 / 最新消息 / 產業趨勢 / 【雷射專刊】紅光保健的時尚新革命

【雷射專刊】紅光保健的時尚新革命

 

 落髮、禿頭是現代常見的困擾之一。市面上有多種養髮 / 生髮產品,尤以穿戴型裝置 - 雷射生髮帽引發關注,其原理是藉由低能量雷射(Low-level laser therapy)刺激毛囊細胞粒線體產生三磷酸腺苷(ATP),讓比較弱的毛囊較易得到血流與能量,進入生長期,進而開始生長毛髮,是一種輔助毛髮生長的工具。

 

 LECC 迪伸電子多年來為國外知名雷射帽的代工廠,有著深厚的雷射專業底蘊,看準未來居家雷射保健的趨勢,創立自有品牌 bioveeta 舒研光技。而目前市面上的雷射生髮帽,多採用單色帽殼,如白色、灰色等,產品外型呈現簡潔俐落的工業感,市調後團隊提出大膽想法,以英國皇室的帽飾文化延伸,使用 MEDLite SUPPORT® 熱塑板材實現吸引人眼球的誇大帽飾輪廓,內裝則是嵌入 202 顆雷射二極體,覆蓋率廣,外型與實用兼備 ! 這也是業界唯一的概念性雷射穿戴裝置,讓您居家養髮也能沉浸式體驗英國貴族文化,享受充滿儀式感的體驗。

 

 

帽飾文化席捲風潮

 現代英國皇室廣為人知的「帽飾文化」可追溯至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當時義大利商業繁榮,造就了追求時尚品味的富裕階層,這股風潮也迅速地流傳到歐洲各國宮廷,儘管隨著時序年代漸進,帽飾文化一度沒落,甚至被視為老派,但因為英國女王的堅持,戴禮帽的風氣得以保留,這樣的習慣也被廣為仿效。

 

 擁有不少皇室成員顧客的帽藝大師說道:「帽子攸關情緒,攸關它們帶給你的感覺,而我喜歡那些讓我心跳加 速的帽子。」對英國人來說,帽子設計不僅是一門專業,甚至可能超越服裝,成為值得珍藏的藝術品,也可能 成為文化與態度的象徵。  
 

用創意翻玩傳統與現代

 傳統是時間的累積,是根深於腦海深處的記憶。bioveeta 舒研光技所設計的「熱帶花卉紅光生髮帽」,維持雷射刺激毛囊生髮的核心要素,挑戰市面上生髮帽外型,挑選輕盈、透氣、強韌的 TSM 專利智慧材料 - 高分子生物可溶解的 3mm 立體纖布,利用本身的熱塑特性,一體成形塑造寬大帽沿,並結合透氣布料,穿戴上更加舒適!

 

( 圖 / 台北智慧材料 )

 帽款花色設計旨在營造出一種令人眼花繚亂、充滿活力的視覺效果,它的設計可以非常多樣化,以不同的形狀、材質和光線模式來呈現,結合多種不同顏色種類的花和葉,每個設計都賦予帽子獨特的魅力,讓佩戴者自信且與眾不同,除了提供時尚美感,還結合光電生物科技,運用科學與醫學理論,為人們設計方便有效的科技保健產品。

 

 您可以在這頂「熱帶花卉紅光生髮帽」上看到我們的製造研發實力,相較一般雷射生髮帽,SMD 封裝使得產品整體體積縮小、減輕重量,帽內設計更加平面化;202 顆雷射二極體全方位覆蓋雄性禿常見的區域,能量集中於患處,建議一週使用三次,每次 15 分鐘的療程 , 不久後您就能看到效果。
 

 

頂上風光,因帽而生

 bioveeta 舒研光技以 LLLT(Low-level laser therapy)低能量紅光療法為技術基石,創新的雷射科技為開發基礎,精準鎖定波長範圍,將「舒研光」的能量傳導深入肌膚底層,運送關鍵養分刺激細胞再生,重啟自然代謝循環,經證實這是一種無痛、無創且有效的治療方式。

 

 「熱帶花卉紅光生髮帽」專為有過度落髮困擾的您而設計,它能強化毛囊細胞更新、使頭皮及毛囊更健康,促進血液循環,提供更多的營養和氧氣到毛囊,從而促進頭髮的健康生長,使髮絲更加強韌、延長毛髮的生命週期,減緩頭髮的脫落速度、促進毛囊細胞的再生和修復,恢復受損頭髮的健康狀態。
 

  

雷射保健專家 bioveeta 舒研光技

 bioveeta 舒研光技致力研發雷射保健裝置增進大眾健康福祉,成為引領趨勢跟應用的領導者。

 

 “我們的專業和技術成就完美保健產品;我們的自信來自豐富的專業知識。”

 

 關注大眾的身體健康,從個人生活保健為出發點,是bioveeta 舒研光技的品牌初衷。

 

 我們擁有長期研究醫療雷射的年輕團隊,用最嚴謹、科學的方式理性融合東方針灸經絡與西方能量醫學,將雷 射保健科技生活化、普及化,提供人們舒適有效與安全的雷射保健產品。期盼居家保健成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讓你我『為生活而保健,為健康而保養』。

 

 bioveeta 舒研光技以健康為本,將雷射保健科技融入生活中,提供舒適有效、不傷身體的保健器材,實現全方位的居家保健概念,我們憑藉著數十年在雷射科技領域的專業知識和優勢,將尖端科學帶入我們的日常生活,這種非侵入性跟最新科學實證的技術,將重新定義我們的健康未來。

 

 bioveeta 舒研光技,陪伴您生活的雷射保健品牌,將成為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健康和保健產業還有更多的可能性。而我們,bioveeta 舒研光技正是引領趨勢的領導者。

 

 如需了解更多最新消息,請致電 (03)451-1967,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需要技術支援或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