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經新聞網】台灣雷射展 迪伸秀雷射製造實力

首頁 / 最新消息 / 產業趨勢 / 【台灣產經新聞網】台灣雷射展 迪伸秀雷射製造實力

【台灣產經新聞網】台灣雷射展 迪伸秀雷射製造實力

 

 專業雷射模組領導廠商-LECC迪伸電子創立20多年來,始終致力於中高端雷射模組的開發與製造,目前也正著手籌備自有品牌bioveeta舒研光技,利用雷射紅光技術結合低能量雷射療法。LD(雷射二極體)相較LED(發光二極體)其能量更加集中直達患處,開發產品包括痠痛舒緩、皮膚護理、養髮生髮系列,擁有多條產品線,提供有效、操作便利和非侵入式的居家光療選擇。董事長董欣志先生希望藉由專業光電技術跨足終端市場,研發雷射保健裝置增進大眾健康福祉,目標成為雷射保健專家,教育市場紅光雷射療法的好處。

 


LECC為了優化產線產能,引進自動點膠機。

 在產品上所使用的關鍵元件為SMD LD(表面貼裝雷射二極體),尺寸僅僅3.4mm×3.3mm,讓產品體積實現輕薄短小的可能。LECC的雷射波長範圍包括400nm~980nm(UV至IR紅外線),涵蓋的雷射光束為點、線、面,因應客戶終端需求的光束圖樣,LECC迪伸電子能以客製化方案供應並符合客戶之各種應用需求,提供全方位客戶諮詢為各式產業提供專業訓練課程,縮短溝通時程。為了滿足市場趨勢持續擴充產能及改善製程,導入雷射模組自動化設備,使產量及品質更趨穩定,同時產品通過ISO/ FDA/ TUV等多項品質、安規、環保的認證。
 


LECC產品可依不同需求客製產品,圖為DOE系列,可根據客人需要調整光束。

 LECC迪伸電子將迎來業界最重要的展覽-台灣雷射展,8/23(三)~26(六)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一樓 P1210展出,展覽主題分為SMD貼片式封裝系列、SMD成品應用、EEL系列及電動可調焦雷射模組、DOE繞射光學元件、客製化雷射模組、大功率雷射模組系列,歡迎對光電科技有興趣的各界人士前來交流,共同見證雷射科技的輝煌、一起參與全球科技的盛宴。

 LECC重視每一個產業對於雷射技術的想像, 不畏開發挑戰,引領客戶一同打造創新雷射應用。如需了解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https://www.lecc.com.tw、搜尋臉書粉絲團「迪伸電子-上海富伸光電 LECC」或是致電(03)451-1967,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台灣產經新聞網|董雨玟《台灣雷射展 迪伸秀雷射製造實力》
【相關報導】蕃薯藤yamNewsBlog DirectoryNEWS BUFFET_PR NEWS RELEASER

需要技術支援或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