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迪伸電子 贈陽明高中UVC殺菌燈

首頁 / 最新消息 / 社會公益 / 【工商時報】迪伸電子 贈陽明高中UVC殺菌燈

【工商時報】迪伸電子 贈陽明高中UVC殺菌燈

 迪伸電子及中壢南區扶輪社於11月11日下午至陽明高中捐贈雷射產品UVC手持式殺菌燈50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供師生防疫,表達關心學子教育之意。

 陽明高中校長林裕豐表示,感謝本次捐贈單位的美意,提到UVC手持式殺菌燈的距離感測功能領先業界,自動提醒完成殺菌非常方便,針對書本、桌椅、衣服快速殺菌,讓老師及學生在更安全、安心的環境下教學相長正是目前所需。學校也需要各方的資源協助,所以特別提到陽明高中家長會的熱心公益,在家長會代表人彭國貞的協助下串聯社會資源,迪伸電子董欣志總經理同時也是扶輪社友,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認同扶輪社「傳承和平、親善與服務」的精神,與扶輪社社長張洸明拋磚引玉,把愛與關懷傳遞給社會,

不只捐贈此次的防疫物資,幾年前也曾贈與多台3D列印機予陽明高中,為校園型塑正能量的循環。

 迪伸電子在雷射模組擁有近三十年的經驗,同時也是業界知名的客製化雷射模組廠商,以技術科技為本,並具備人文關懷的氣息,每年提撥企業利潤的10%至30%捐贈各種產品和器材,給有需要的學校和醫療機構,並提供免費產業科技諮詢服務回饋社會。

 迪伸電子未來也會研發出更多有益於社會的雷射產品。

 

工商時報|利漢民《迪伸電子 贈陽明高中UVC殺菌燈》


 

需要技術支援或協助?